Wednesday, June 16, 2010

放假....

在这整个放假里,我根本没动到我的参考书...
虽然说放假过后就是考试了..但是我还是没那个心情去读书...
可能是因为阿京的新专辑的关系吧...
心情一直起起伏伏的..

~~~~~~~~~~~~~~~~~~~~~~~~~~~~~~~~~~~~~~~~~~~~~~~
前天我又遇见了她...
和平常一样...看到他就会看到她...
当时我是在走着夜市...
根本没有注意到是他..
不知不觉中觉得好像有一个人面熟....
看清楚一点原来是他..
我根本来不及反应...也怕妈妈会问东问西的...
就只好打个招呼就走人了...
想个他多聊几句的..还是没那个勇气...
希望他会来我邀请他去的地方..
但是觉得那机率是很渺小的...
希望在这星期他会来找我买票...^^
之后才想回那一瞬间的事情发生...
自己也会在傻笑的...心也跳得很快...
根本无法控制...
直到了昨天才慢慢的平复下来...
为什么他就不要在那里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