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張芸京-相反的我

張芸京-相反的我

我看見鏡子後面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怕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沙漠 少了苦樂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 是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停等候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個透明的時鐘
我不會懂
也不會痛

想念的憂鬱太重 背起了所以
原諒我想消失自重每個人都在思考的每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回頭
請看愛情的臉孔
每個愁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 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 是什麼
累死我/類似我

我有雙不停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 是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停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See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