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不知道要气还是爽~~~~~

【2008年4月26号】

今天最后的两节历史课我们米有老师来因为老师的女儿生病了。。。
所以老师要去载她。。。。
所以一班从science clas 来的臭死鬼。。。。
一直对我唱猪的歌。。。。
一直骂我猪。。。。
本来我在忍她们的。。。
但是她们越来越过分。。。
一直指着我讲猪。。。
然后我班的同学问我什么事。。。
我就讲没事。。。。
但是她们都猜得出是什么事。。。。。。。
然后无端端她们连起来帮我出头。。。
她们大声骂那班死鬼出去我们班。。。
那班死厚面皮的还大声骂回我班的人。。。
我班的人一定是不会给她们酱骂得拉。。。。
然后她们班的班长也来抓人鸟。。。
她们也是没礼貌的骂回她。。。(我也是听人讲的)
她们的班长真的是可怜。。。
然后她们以滚出窝班的时候我班的人全部站起来叫我的名。。。
讲要give me 5......
然后我也站起来跟她们颠。。。
因为我超爽的。。。
呵呵。。。。
我班的人静悄悄的问我爽吗。。。
我当然是讲爽咯。。。。
(我的那班同学是马来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