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吓到我。。。。

【2008年4月21号】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sm......
我们今天去了书局买东西了就去走走。。。。
然后我们经过一间卖礼物的店。。。。
我们就进去看看咯。。。顺便买我朋友的生日礼物。。。。
突然我们听到ping plang。。。。很大声。。。。
然后我就走去八八下。。。
然后那个老板就过来了就以为是我们打破的。。。。
然后她的员工跟她老板讲不是我们。。。(吓到我们)
是另外两个学生打破了东西。。。。
那两个学生打破了东西就跑掉了。。。没有赔钱
那个老板就追她们咯。。。
追不到。。。就要报警了。。。
然后她们的另外一格同学帮她们给那个的钱。。。
那老板才讲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