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你可以不跟我庆祝不给我祝福......
但是你也没有酱的必要来玩我啊.....
即然你没有那个心跟我庆祝就不要跟我庆祝啊...
你不跟我庆祝我反而没那么生气......
我是生日的人耶........
我告诉你我想要去的地方你说不能。。
我想要他去的人没去,反而我不想他去的人就去了.....
酱的话你帮我庆祝还有什么意思呢?
虽然我的补习朋友要等到下个月才能帮我庆祝
迟是迟了一点酱至少她们还有那个心要跟我庆祝........
这样来对我还不够...........
还拿我的朋友来威胁我,
又还告诉我说那天去的人不是因为我的生日而去的......
这样已经和过分了。。你还告诉我说那天我如果没去的话其实也不用紧.....
因为那天还有2个人生日所以定的蛋糕也可以跟他们庆祝.......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令愿你没有帮我庆祝......
至少我不会那么的伤心那么的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